close

 

前天潔西卡跟一對很逗趣的新人見面開會

女孩說很緊張,

尤其是走紅毯進場的時候

潔西卡當然是本能地安慰女孩

請她當天以最鬆弛的心情來走就可以了

 

雖然潔西卡還沒有當新娘的經驗

但卻當了好幾次伴娘(要走紅毯的那種)

這時的場景回到N年前潔西卡第一次當伴娘的時候(跳一下,伴隨著煙霧回到當年)

雖然不是我本人結婚

但當斯巴瀨打在潔西卡身上

所有人目光都轉向我的時候(實際上有沒有在我身上其實已經不可考了)

不知為什麼臉部肌肉變得好硬好硬

而且臉上有不知名的肌肉會不自覺的抽動

身上的長禮服也不知是因為過長還是緊張

幾乎每一步都採裙襬(感謝主當天沒讓我摔個狗吃屎)

以至於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好快....好快....快....快.....

(其實潔西卡當時並不覺得快,是後來聽好多"人家"說的)

所以....

那一場我進場的照片少得可憐

幾乎都是表情怪異

不然就是模糊得像鬼影追追追

還有一些真的很有心要幫我拍的人,

但當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已經用瞬間移動的方式在他們前面了(聽說我只差沒擺出手刀衝刺狀)

所以只拍得到後面的頭殼

 

(讓我們再跳回來跟新人開會當天)

所以我用勉強我是過來人的經驗

建議女孩當天能有多鬆弛就有多鬆弛(潔西卡給妳靠!!)

然後切記!!!!

走慢一點

不要像潔西卡一樣

雖然沒有失足但成了千古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